May you be in heaven a full half-hour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之前的ID确实太长了

一个爱情故事: Giomeo & Joliet, or Fuck you Pucci (1)

 @civetkikyou 爱人你看了不要打我,我我我真的真的不会写逗比文QAQ!!!

CP茸徐,AU罗密欧与朱丽叶,脑洞来自我上一条lof的评论……不多说了,前方拉拉打雷级ooc预警!

************************************************************

我叫空条俆伦,是绞死他家家主的女儿——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是绞死他家族的人却姓着空条——原因大概是我家血统比较复杂,英国人美国人日本人意大利人柱人,不要问我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父亲是一个叫空条承太郎的家伙,他是这一代绞死他家的家主,我们没必要在他身上浪费口舌,开门见山地说,这是个关于我的故事,而且是个爱情故事。


等等,爱情故事?


怎么说呢,你看,虽然我抽烟喝酒打架说脏话进少管所,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我心中,一直相信着爱情。在我很小的时候,对爱情就特别向往——我的父亲因为家族企业的关系经常不在家,他就给我买些公主王子的童话什么的打发我。在那些故事里,总是以“公主和王子结婚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为结局,这顺理成章地让我产生了“结婚=happy ending”的认识。


有一次,我问一直照顾我的花京院叔叔,结婚是什么,他说,大概就是爱和责任,就是百分之百的付出。


“大概是你会愿意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在他身边,照顾他,一在他身边就安心……这样吧。”

他那么告诉我。


当时我的第一感觉是,我爸一定是嫁给海星了。


现在我知道,我爸当然还是跟我妈结的婚——只是我妈去世得早,于是,当我到一定年龄,知道人和动物不能结婚时,便认定我爸是嫁给了花京院叔叔……这些都无所谓了,值得一提的是,那些故事的确教会了我一些东西——故事中得王子总是要经历重重困难,披荆斩棘后才能赢得真爱。于是,这些童话在我幼小的心灵树立起了一个真理,获得真爱,总是要和正义战胜邪恶结合在一起的。


接下来,我们要步入正题了。


这个故事的男主角叫乔鲁诺.不懒惰,虽然和我一个年纪,但已经是不懒惰家现任的家主。绞死他和不懒惰是这座城里最显赫的两个家族,然而这两家却是向来势不两立。也许这个词还不足以描述绞死他和不懒惰的关系,这两个家族不和几乎可以到见面就要动手的程度,这个仇恨从一百多年前就开始了,但具体是因为什么,现在人们已经很少提起。我所知道的是,每次父亲听到这个姓眼睛里几乎都要喷出火来,在我小的时候,无论是父亲也好,花京院叔叔也好,在他们的童话故事里,丑人多作怪的老巫婆永远是叫不懒惰。


“不懒惰家的人,闻起来比呕吐物还臭;尝起来则是说谎的味道。”

他们这么描述。


那么,既然两家有如此血海深仇,他是怎么成为我故事中的男主角呢?


这得从那天我误打误撞混进不懒惰家的舞会开始说起。


在这里,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个斯托卡。他叫安娜苏,是我在少管所认识的朋友,我们俩当时关系很好,好到手拉手去澡堂。可问题就在于,我他妈当时以为他是个女的啊!直到有一天他忽然跪在我面前向我求婚我才发现,这货居然是个男的。有男的叫这名字还着打扮的么?有男的会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和妹子去澡堂么?总之,一切当我too young too naive, 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个斯托卡,有几次还到我家来向我爸求婚……我是说,提亲。


我爸不太喜欢安娜苏。坦白说,我爸谁都不喜欢。之前我也交过几个男朋友,十有八九是被他吓走的——剩下的则是被他胖揍了一顿后赶走的。但是,安娜苏,我应该夸奖他么?在遭遇到我爸多次的威胁恐吓后居然还没放弃,即使我对他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也不得不敬他是条汉子,而我会遇上乔鲁诺.不懒惰,也是托他的福。


TBC(?) 

评论(1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silin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