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you be in heaven a full half-hour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之前的ID确实太长了

Annabelle,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片,讲的是一个带来厄运的娃娃的故事。

10/04 匹兹堡, 爆满。

这周五刚上的,原来打着的是James Wan的名号,之前就一直期待,今天欣然前往,结果发现导演换人了= =|||。

其实还可以吧,我个人认为是中规中矩了,中规中矩的配乐,中规中矩的主旨,中规中矩的吓人技巧,中规中矩的情节。

看下来,我觉得还算不错的——习惯看恐怖片的都知道,这类片子中至少有那么一两点是特别作死的,很多人会认为这是槽点,但看多了,也就习惯了。话说得好啊,不作死就不会死,不会死你看个杰宝恐怖片啊。但这一部中没有特别作死到不行的主角,这点让人心旷神怡,唯一让人觉得奇怪的就是,长成这样creepy的娃娃,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呢,眼瞎了么?(坐我旁边的小哥全程吐槽此娃娃的长相,也是醉了)

故事不复杂,比起insidious来说简单得太多了。对于我这个情节控来说,显然少了点解谜的紧张感;不并是说本片紧张气氛不好,电梯楼梯那一段相当不错,但被鬼追的紧张感和抽丝剥茧最后知道真相的紧张感对我而言完全不一样。朋友说是因为真人真事改编所以情节复杂不起来——好吧也是啦。当然也有可能是James Wan不在的关系,毕竟有时候就算是简单的故事经过处理也会有让人窒息的效果。

总之温导简直是恐怖系列的良心,这部虽然不算是他的作品,但多少有点影响吧,个人喜欢程度是Insidious<死寂<Conjuring<Annabelle,(电锯惊魂系列就不参与了)

顺便安利一发,insidious我真心喜欢啊,而且一定要两部一起看,这样看下来才知道这个系有多屌!

评论(8)
热度(26)

© Rossilin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