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you be in heaven a full half-hour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之前的ID确实太长了

【二次创作(剧透)/吉学研究】杀机四伏的第四章,水面之下的交锋——去你的官方表剧情,我要打开里路线

终于闲下来有时间读这篇了,十分感谢Renne愿意加入我们,并提出自己的想法~

刚和 @八月的梦游者 在B站上怒怼了一波,真的,愿意思考的人太少了。


无论是反驳还是支持的观点,首先要能做到思考才行吧?


总之,无论如何,感谢Renne的这篇分析,里面很多说法都是有理有据,也感谢各位愿意思考的朋友~~~~


RENNE:

【二次创作(剧透)/吉学研究】杀机四伏的第四章,水面之下的交锋——去你的官方表剧情,我要打开里路线


食用说明:


这是一篇面向“想要反抗官方”的吉学爱好者们的猜想论文。比较重点讨论到的人物是小吉和美兔和最原,所以TAG这样打了。

由于窝是站在RO桑与八月那边的吉学讨论二人组那边的吉学爱好者,所以有相当一部分的观点会与她们的第四章分析有所重合,所以在这里首先联动一下 《走进吉学,论第四章作为剧情分歧点的重要内幕》《四章分析的一些补充》——by 八月的梦游者


重合的部分窝会简单叙述,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上面的两篇文中解疑。上述两位作者因为是王狱CP脑为动机开始研究的吉学,所以观点中难免有王狱CP脑的乱入——当然本篇泥萌不需要担忧“王狱CP脑”这个问题,因为窝是小吉的痴汉嘛☆【←厚颜无耻地承认了(其实也有最吉CP脑)】

关于和她们的观点有分歧的部分我会着重指出。

如果有什么不理解OR不赞同的地方也欢迎路过的各位讨论哟,啊,我是说用“温柔”的方式,请务必不要想着钻牛角尖OR文字游戏或者对我宣泄戾气。毕竟这是一个“二次创作”,本身就是反抗官方的产物,并没有实锤的,就只是为了让第四章一些问题变得合理化,缓解胸闷而做。


※ 文本量较大,请有兴趣的同学继续往下看


【其实是为了接下来的搞事做的铺垫,当然具体要搞什么事保密】


正文请走简书


顺便特邀 @Rossilinka  @八月的梦游者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silinka | Powered by LOFTER